正在努力变强的白刃

萌新一枚,喜欢整活!
灰喜赛高!杂食,羊狼各种cp都可以接受哦~

  本身我并不排斥AI绘画,但这要出现在其他平台还好,但是LOF你TM是绘画交流社区啊!本应是自由创作者们挥洒激情和发挥想象力的天堂,作为平台,是应该做实在的事去鼓励创作,而不是像这样玷污创作者的热情和凉了创作者的心!

  AI绘画什么尿性大家应该都清楚,虽然我画的很烂,被融了也出不了啥好货,但是我画的烂我也是坐在电脑面前花了几小时甚至几天乃至几个星期才画出来的!就一瞬间,我的心血就会被AI这么个玩意夺走毁灭了!这TM什么玩意啊!

  我会持续默默关注,暂时不在这发作品了,开始隐身......

评论